禮秘小姐小蒨先問了我喜歡的風格 我提出了一些想法 單肩 希臘風 平口 不要繞脖子

顏色方面 除了粉紅色以外 我大都能接受 (我這一輩子都跟粉紅色很不合 連J先生都曾嫌棄我穿粉紅色的衣服sad)

我們七點半開始試 大概十點鐘結束

小蒨很有自信的表示 他總是能讓客人一次就找到適合的衣服 (的確他還滿抓到我想要的東西)

在此就先放上曼蒂西的素顏試穿照 請大家不要嫌棄

 

題外話再提一下 正式拍照前去試禮服的時候 發現禮秘小蒨以經離職了

頂替他位置的是一位叫做dora的年輕妹妹 dora態度很好 講話也相當甜美

但就是有點小小的經驗不足  

在幫我試穿某件禮服的時候 背後一直拉不上來 後來只好求助另外一位禮秘

比較資深的禮秘姊姊一走進來就跟她說 你內裡根本就沒拉好阿當然拉不上來@@

並不是說姊姊我不想給年輕妹妹學習的機會 只是為了節省大家的寶貴時間以及避免這樣小小的事情擾亂大家拍婚紗照的心情

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讓你的門市小姐幫你安排比較有經驗的禮秘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當然 假以時日 相信認真工作的dora也會成為很優秀的禮秘 如果剛好遇到他的網友們 也多多包涵一點好了

  圖片1.jpg圖片2.jpg圖片4.jpg圖片3.jpg圖片5.jpg

 

至於男生西裝的部分 則是要拿著婚紗店開的單子 到GEM西裝公司去租借

J先生挑選了一黑一白都是不需要加價的款式 另外再加價1500元租了內搭的銀灰色背心跟領結 

坦白說 J先生穿白色這套 總讓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們認為這一生當中應該也就只有拍婚紗照會穿上白色西裝了吧 衝著這點 怎麼可以錯過白西裝體驗記呢!!

IMG_4570.jpgIMG_4572.jpg 

 

總之 禮服跟西裝的選擇也還算順利 

接下來的一兩個月 就是天天守著Yahoo 氣象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