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2012年資訊 由於慢地西拖搞太嚴重 本篇資訊落後大約一年時間**

慢蒂西是個事事需要掌控進度流程的人

沒有照著schedule走我就會很慌張

跟旅行團出去完也是會每到一個景點在行程表上打勾勾的那種人

 

因此在準備婚禮過程中 我最最最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跟婚紗店的人橋時間

他永遠都無法讓我約到我想要的時間 我也永遠無法讓他約到他想要的時間

That’s fine…但是每次約時間通常都是距離當下至少四個禮拜這樣

這對急驚風的慢蒂西是多麼煎熬的一件事情 ( 表示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IMG_9190 

我早在十一月拍完照時 就想約十二月挑宴客服的時間

理由是我十二月第二三週適逢轉換工作期間剛好有兩個星期的休假

沒想到門市給我的回應是 還太早了 等晚一點會有新的禮服

因此她跟我約了1/8請問差兩三個禮拜會增加多少件禮服呢….

 

不巧的是 J先生臨時接到指令要出差 剛好橫跨了這個週末

只好請媽媽陪我去挑

在挑選的過程中 我不斷的問禮秘曉倩說

有沒有XXX的顏色?”

有沒有XXX的款式?”

我了解他已經很盡力的幫我尋找了 但是找來的禮服 都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我個人認為我不是粉紅色的人(不斷的強調….)

同時我也不是一個可愛路線的人….

因此公主風是我不是很願意嘗試的東西

當然啦 衣服不試怎麼知道 所以曉倩拿來的我幾乎都試了才搖頭

 

最後選出訂婚部分

紅色 for 儀式

我想要紅色的雪紡禮服 不過曉倩拿過來的幾件紅色禮服都是緞面的款式

 IMG_9193

IMG_9205

 IMG_9207  

這件禮服不難看 但我內心就是有一個聲音說應該還可以找到更好的吧?

因此我們又試一件卡挖伊風 比較起來好像還是原本那件比較有氣質一點

(或是我本身氣質不佳的問題…sad)

 IMG_9214  

金色/橘色for 進場

這件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是皺眉頭的 內心的OS是這是什麼!!!

IMG_9208  

沒想到穿上去後效果還不錯 長長的拖尾也滿適合進場的

是三件訂婚禮服中我最滿意的

IMG_9245  

*不是刻意裝可愛 純粹是因為想拍到裙襬身體過於扭曲而呈現的自然反應 (蛤?)*

 

藍色 for 敬酒送客

        有鑒於前面是紅色跟橘色 本來挑了一件咖啡色的

因為色系太過相近而被淘汰

IMG_9192  

我為了配合婚禮的主題色 請禮秘幫我找一件藍色的禮服

找阿找 只找到這件稍微適合一點

沒想到穿上去 哀優威壓 我的媽呀

也太低胸了吧….J先生會讓我穿才怪

IMG_9221  

就算J先生讓我穿了 我老爸不唸唸唸才怪

於是他馬上就被淘汰了

不過在一個小時過後 他又再度回到衣架上

因為….我已經沒有其他選擇了

曉倩說它可以幫我加兩個小勾勾在胸口 讓他不會這麼低胸

 

但是我對於臀部的部分 還是不滿意

總覺得整個屁股好像大大寬寬的

整件禮服讓我呈現一個扁扁寬寬的狀態不喜歡不喜歡

雖然曉倩一直跟我說是因為我沒有拉好的關係但我還是不喜歡啦@@

在沒有選擇的狀況下 歷經了三個小時的穿穿拖脫

又累又餓的我 就這樣畫押簽字

 

回家以後 我還是覺得很不開心

不開心到我沒有動力把照片傳給J先生過目

最後 J先生看到照片後 給了我一句評語

“ None of them are elegant at all……” :( how sad…

 

聽完J先生評語我馬上打電話給Judy

門市育綺聽完了馬上跟我說

可是你已經壓檔了 換款要另外付錢喔 你確定嗎?”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不喜歡那些衣服阿!!!!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其中一個時刻 我絕對不要委屈自己穿醜衣服

然後讓自己覺得很彆扭 然後很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堅持一點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當時的我太心灰意冷到不想討論錢的問題 只好草草約個下次挑選的時間

果然 再一次因為生意很好 約到2月中去了

這也意味著接下來五個禮拜心飄在半空中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