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暄云 是我第一也是唯一接洽的新秘

我喜歡她乾淨的妝容 優雅的髮型 就這麼簡單 

沒有多做考慮 我在婚期的半年之前就決定是她了


也由於準備期間長達半年之久

我幾乎是到婚禮的前一兩週 接到暄云要約溝通時間的email才忽然驚覺

一直忙著其他婚禮細節的我 居然把自己的妝髮資料忘的一乾二淨

由於準備的資料實在太薄弱 羞於見人 所以這邊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重點就是我要簡單高雅 要明亮雙眼 不要誇張頭飾 不要嚇死人假睫毛


雖然溝通的時候我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大概要的是什麼

在暄云的幫忙下 很快速的大致有了結論


第一個造型 會用在奉茶跟進場 

我借用了乙葉猴小姐的重點一/二髮型

http://www.wretch.cc/blog/monkeykid221/25580921

奉茶的時候 沒有加裝頭飾 乾乾淨淨的 有好媳婦的感覺!!

0213.JPG  

(Photo by kylekuo)

IMG_0228.JPG  

(photo by 旻珊)

0046.JPG  

(Photo by kylekuo)

妝也很乾淨自然

0122.JPG
(Photo by kylekuo)

 

進場的時候 加了花圈

本來是想要用成美美的花冠 不過千代蘭好像有點太大了不適合做成髮圈的形式

暄云拆掉幾朵花後把花圈加在本來的低盤髮上面

被拆掉的幾朵花 暄云也快速地做出了手花(太厲害了!!!!)

最後成果是這樣

0327.JPG  

側面

0439.JPG      

0443.JPG0444.JPG  

(Photo by kylekuo)

第二個敬酒的造型 因為禮服本身是比較時裝款的斜肩造型

我想要搭配一個雜誌上名媛都會用的頭髮 (?)

0502.JPG  

我超喜歡暄云幫我這套配的首飾組 (時尚度破表阿!!!)

而且這組首飾還是全新的 後來想想真的應該要拜託暄云轉賣給我才對

黑色系的 大耳環 + 寬手鍊 + 大戒指 真的好好看喔喔喔喔 (詞窮:P) 

0496.jpg  

(Photo by kylekuo)

我的後腦杓就是一朵美麗的花兒阿 !! 

暄云還幫J先生配了一個好搭我禮服的胸針

0516.JPG  

(Photo by kylekuo)

最後一個敬酒造型 我很偷懶的再度取材於暄云之前的新娘

做了個編髮+旁分的髮型 旁分的這堆頭髮好像是假髮來著(?)

0640.JPG0641.JPG  

(Photo by kylekuo)

 

暄云在每個造型完成之後 都會小心的檢查

一直到我進場之前 他都隨侍在側 替我保持完美

甚至是我手上一個小小的蚊子咬疤痕 他都很細心的替我用遮暇膏蓋掉


還有幾個小細節我也很喜歡

1)暄云會用一個全新的海綿/粉撲(-->永和三美人之類的那種東西)幫你上妝

感覺就很乾淨 我很喜歡

2)暄云用的水粉跟之前我在婚紗店的不太一樣 她的有亮晶晶的感覺

同事有說我那天的皮膚好像會發亮一樣 多虧了她

而且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這樣的感覺

有些撲水粉的海綿真的是臭到爆炸!!!!!

海綿像是五年沒洗過 每次用完濕濕的就塞進去塑膠袋裡那種噁心的味道

而且那個噁心的味道還要沾滿我的皮膚(噁!)

但是暄云的不會!!!!!

3) 髮膠的部分 其實暄云並沒有真的噴很多很多髮膠

也許也因為沒有那麼多髮膠 頭髮當天看起來比較澎鬆也比較自然

而且他用的髮膠是某個髮型沙龍品牌(忘記了到底是哪個牌)

那天晚上我洗頭髮很順利 沒有費很大的功夫就把頭髮洗乾淨了

之前拍照的時候 大概用了1/3的潤絲精都覺得沒有把髮膠完全洗乾淨

4)我的禮服當天穿起來有點大件

(其實前晚試穿就已經發現 婚紗店修改阿姨說貼雙面膠就好了@@

而且不是只有一件 兩件平口禮服都有一樣胸圍過大的問題)

暄云馬上拿出針線包馬上幫我修改 果然效果大不同  好看很多

婚紗店 請加油好嗎.......


總之 我很喜歡暄云幫我做的造型 也很喜歡她的服務態度

我的婚禮結束後 我陸續有推薦好友 以及好友的好友

無奈暄云的檔期已經滿滿滿 有興趣的新嫁娘們 建議你們提早預約喔


最後附上正妹新秘暄云 跟我們合照 非常感謝她的巧手!!

這是她的blog http://cecilewei.pixnet.net/blog

05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